close

 

哈摟~許久沒來發文的瑄仔來摟XD 


圖這次也堆了很多嘿.....



上面這張圖是自然課靈感XD



「比卡:為啥自然跟這有關西= =?」



「瑄仔:我也很想問我自己......」



有可能這兩位會再第二刊出現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小小小小公告:


1.塗鴉祭投票中~


2.新圖祭還準備中~


3.賀圖復活,要賀圖的歡迎來嘿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首次先賀圖來摟  


給小渚~ 



首先是給最近破50000人次的小渚賀圖


小渚的人氣真是旺阿


這張是初音嘿XD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......

瑄仔我也加把勁邁向10000人次  



給提羽~ 


接著是提羽的5000人次


瑄仔我也5000人次了


很抱歉給提羽拖了很...久...才....給.....


也恭喜提羽摟



給小未~  


最後一彈賀圖發是小未2000人次


不過也照樣拖了挺久.....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


不過也恭喜小未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接著是最近的彩稿圖摟  


  


這張大概是在2月多畫的


這是給社團用的首圖


剛剛好搶到三月份的,不過...都已經四月了

 

 


這張是用鼠繪的嘿


剛好想畫這種FU的圖



 


阿寶~~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我終於成功擬完擬了阿


老實說阿寶本來就是正太的說



上張是電繪嘿,也是最早上色的一張



下面是後來又畫上色鉛筆圖的嘿




突然想練習畫畫看背面


不過挺成功的說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黑白區:←挺怪的意思



 


這是昨天練習畫男生衣服時,畫出來的




 


這是要給巧巧的小報插花稿的內圖之一


「字純許無關,是瑄仔自己改的XD」


這句話講到我心坎


 


這是第二刊漫畫裡的內頁之一


「字純許無關,是瑄仔自己改的XD」


基本上漫畫都定好了XD


只差還沒上線就是了



 


阿綱~~~


這是幼稚園版本的


原來...我才知道自己是正太控



 


這張就不多說啦


 


想畫海盜的感覺?


 


鈴鈴~~


突然最近很愛畫


 


初音的深海少女


 


好吧這是私心作祟


 


鈴鈴小紅帽


 


這張也是首圖的圖嘿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就到這邊結束啦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