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  

 

在今年辦完兩個圖祭摟~好感動阿

也非常感謝浣浣

 

參加的各位也非常感謝阿QAQ

 

那就先來公佈名次摟:D

 

 

 

 

首先~佳作兩名~

 

 

 

 

 

腐魂菈比

 

恭喜菈比:DD

 

覺得這樣的比卡很有酷酷的FU的XDD

 

比卡:我本來就XD 你去死﹞﹞

 

 

 

 

亞雛  

 

接下來恭喜亞雛:DDD

 

把比卡畫的很有男人味?!XDD

 

比卡:難道下面那個人是我妞?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要公佈前三名摟~~

 

 

第三名是誰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uri  

 

恭喜Yuri獲得第三名:DDDD

 

帶點可愛又俏皮的比卡真的很可愛XDD尤其是...

 

 

 

雙馬尾!!!!!!!

 

 

比卡:我好愛自己XDD   自戀狂﹞﹞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佈第二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呆童  

 

超可愛的比卡公主現身~

 

恭喜呆童獲得第二名:DDD

 

那麼多隻的比卡真的是很可愛阿XDDDDD

 

比卡:我知道你們很愛我拉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到緊張的第一名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們恭喜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渚  

 

小渚及最想要的那顆星主角們~

 

恭喜第一名阿XDDDD

 

可愛又Q版的主角們掳惑了大家的心XDDD

 

比卡:中間那位是我的菜阿XDDDD我帶走了~~~~~

 

小涵:哇阿~~~~~~~~~~'''''

 

小鈞.小宇:給我站住~~~~~~~

 

於是...

 

就先這樣拉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得獎者留下地址及郵遞區號:D 感謝~

 

這次因為人數太少所以特別獎取消摟><'''

 

真的很抱歉~

 

沒得獎的其他各位也很棒喔~

 

下次見摟﹝?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