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貼~   

這是我新的頭貼

 

但是.....我太久才發文啦

 

因為最近在籌畫新作品XD

 

沒有要拿去投稿''是要給各位看的

 

我的技術還沒那麼高超''

 

希望大家期待啦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們今天參加科學營所做的手工藝~

 

我們要做:病毒

 

我對自然也有興趣XD

 

這隻是別人做的,我幫它頭上+皇冠〈不像''〉

 

 

這隻就是出自於,我本人的巧手啦~

 

我自己給他+了很多東西''

 

他本來沒手的,腳也沒這麼花,頭更不用說了

 

我為了做好他,搞了超久才用好''

 

 

這隻是我的麻吉做的!

 

它叫潮男XD

 

 

學弟妹+麻吉的作品

我和別人的作品

學妹們的作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給小夜~  

這是給小夜的賀圖XD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用電繪,所以畫的不好''

 

最近特別喜歡畫貓耳XD

 

下面醜醜的字,是偶的簽名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