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8更新

 

大家好呀,這次要帶來〝四格小漫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 

喜歡的話,留下你的迴響,告訴我你的心得

照片 021.jpg  

第一篇:〈角色!〉

 

這是要介紹出場的各位

 

我也有出現喔比卡、是我的伙伴,算虛擬的

 

第二篇:〈KISS?!〉

 

這篇要表達的是兩人的倆小無猜

 

但....我要承認,男生的名子有點女性化

 

小風:你也知道阿.....

 

瑄仔:原諒我....'''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星座祭:

照片 020.jpg  

 

照片 019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緞帶祭:

照片 0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